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民建乐山市委各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2:04:5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按照《民建乐山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民建乐山市城建总支、机关总支、犍为支部在犍为县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会。民建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民建北京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乐山市政府副市长方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乐山市委3个基层组织50余名会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民建四川省委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城建总支主委、机关总支主委分别站在组织和自身角度分享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与体会,6名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主题学习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今后努力方向以及一些心得体会。方向明对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表示赞赏,她表示,会员们的发言有深度、有广度、有内涵,从中可以看出大家对主题教育活动认识到位、理解深刻,自己深受感动。她要求,全体会员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主动加强学习,重点学理论、学历史、学原著,做到学懂悟通;要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为工作开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方法指引,共同为乐山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最后,周伦斌以3个案例为切入,要求会员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初心和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戮力同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始终弘扬正能量、展现精气神,用智慧和汗水为谱写中国梦乐山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民建乐山市委、犍为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