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召开餐饮行业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9 23:08:5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乐山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召开乐山市餐饮行业发展座谈会,邀请餐饮行业企业家代表一同交流乐山市餐饮行业发展。乐山市委统战部、商务局、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乐山市太和盛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乐山老房子江山如画大酒楼、乐山王浩儿渔港、乐山淳淳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乐山市餐饮行业发展现状,并纷纷表示乐山美食资源优势强、市场需求大、发展前景好,餐饮行业大有可为。并从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运行机制、组织架构和作用发挥,乐山味道品牌塑造与推广,特色美食街区的打造与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乐山美食必须抱团发展,不能单打独斗,要发挥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作用,完善机制,充实力量,特别是多吸纳新一代企业家进入班子,发挥他们思路开阔、朝气蓬勃的优秀品质。行业商协会在地方经济、行业健康发展上有着重要作用,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将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优化会员结构,加强班子建设,大胆探索创新运行机制、活动方式、服务手段,条件允许时按不同领域成立二级机构;加强对外交流学习,促进本地企业抱团发展,不断提升协会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乐山餐饮企业将坚定发展信心,练好自身内功,积极加入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为乐山餐饮行业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乐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