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浙江省衢州市工商联赴乐山市沐川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6 22:15:0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浙江省商会副会长、衢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余震率浙江省衢州市工商联到乐山市沐川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投资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电商产业园和新凡乡一枝春茶树良种繁育基地,实地参观考察魔芋精深加工、电商产业发展和茶叶良繁等情况。

在专门召开的考察座谈会上,乐山市工商联、浙江衢州市工商联、沐川县政府分别就“东西部协作扶贫”展开具体交流,沐川县开展项目推荐和招商引资推介,两地工商联一致为两地经济合作搭建桥梁,着力构建两地工商联和商会组织“东西部扶贫协作平台”,促进沐川经济发展。衢州市工商联分别与乐山市工商联、沐川县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江山市工商联向沐川县贫困村捐赠22万元资金和物资。

余震介绍了浙江省衢州市的基本情况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表示将落实好、领导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立足于衢州及衢州企业所能,立足于对口帮扶所需,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对对口帮扶地区招商引资的扶持力度,搭建信息沟通平台,联合好、实现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强两地的经济信息交流,实现两地共享、共赢。学习好、总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全力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乐山市工商联负责人在座谈会时表示,在衢州乐山、江山沐川的真诚交往下,“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出硕果,在乐山这片绿色的大地上孕育出勃勃生机,乐山和沐川获得广阔的发展机遇。希望两地的企业家不断加强交流和沟通,在交流中发现商机,在合作中促进共赢。

(沐川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