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发挥统战优势引资25亿助力夹江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20 18:48:5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下午,乐山市统一战线第二届招商引资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夹江县举行,签约项目18个,涉及现代科技、旅游、文创、健康产业、新生活、循环经济、基础建设等领域,总投资额25.73亿元。

民建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夹江县委书记龚德勤致欢迎词,乐山市副市长、民建北京市委监督委委员方向明作辅导报告,乐山市副市长、民建乐山市委主委周伦斌主持会议。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华为、海尔家电等223家企业代表和北京、上海等8个省市级商会负责人共计350余人参会。

陈文华在致辞中指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长期以来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大任务,积极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放在致辞中指出,要狠抓商会建设,实现“民营企业发展到哪里,商会就组建到哪里,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就延伸和覆盖到哪里”。

熊伟在致辞中指出,乐山持续推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会上夹江县政府与民建四川省委企业委签订《缔结友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明确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经济合作,实现党派与地方共同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内江张大千纪念馆与夹江县马村镇政府互赠礼物,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续说国画大师张大千到夹江马村镇石埝村共研书画纸的情缘。

乐山市委统战部等市级部门负责人,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级商会、协会领导以及夹江县委、县政府的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民建浦东区委、民建雅安市委、民建内江市委相关负责人及其他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夹江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