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30 10:31: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1月7日下午,州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既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情况下,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州统一战线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凝聚起最广泛最牢固的共识;最大限度地扩大团结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发挥广大统战成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要充分发挥统战成员在政策宣讲、解疑释惑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发挥统一战线在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独特优势,促进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努力开创全州统一战线新局面。(凉山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