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委统战部帮扶点美姑县阿波觉村爱慕小学落成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4 16:33: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爱慕小学落成典礼在凉山州委统战部定点帮扶的阿波觉村隆重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凤,州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许琪,州委统战部机关总支书记杨华,爱慕集团副总裁、爱慕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郑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明军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省扶贫工作队、凉善公益等领导嘉宾参加落成典礼。

黄凤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教师节,作为阿波觉村的联系人,看见村上建成有这么好的学校,心里由衷的高兴。真诚感谢爱慕集团、凉善公益对山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大山深处孩子们的关心、爱护。“扶贫先扶智”,学校的建成实现了学生的愿望和村民多年的期盼,极大的助推了阿波觉村脱贫攻坚进程。他希望,每一名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郑铮在致辞中表示,看到漂亮的爱慕小学落成,心里感到十分高兴,他代表爱慕集团感谢州人大、州委统战部、凉善公益、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祝愿阿波觉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今后,爱慕集团将继续关注凉山教育,本着爱心奉献社会和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感,捐资助学投身公益,为凉山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仪式上,爱慕基金会向学生和老师捐赠了价值7万元的文体用品和保暖衣。1980公司向村小了“阿波觉之窗”电脑室。仪式结束后,师生和村民为到场的嘉宾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凉山州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