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致公党北京市委到凉山普格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及帮扶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12:30: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至11月1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深入凉山州普格县雨水乡、耶底乡、五道箐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向荞窝镇卫生院捐赠1台便携式B超仪,并由同行首都医学专家开办讲座授课。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县人大主任海来日古,普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智文陪同。

10月31日上午,闫傲霜一行在荞窝镇卫生院捐赠便携式B超仪1台,鼓励普格在健康脱贫上再接再厉。下午,民主监督组一行深入雨水乡新民村、耶底乡各洛村走访调研,通过走访贫困群众、查看资料、查看新村建设等方式详细了解普格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11月1日上午,监督组一行深入五道箐乡走访农户,参观沙河莫新村,并在农业示范基地开展以购代捐。入户过程中,致公党一行向贫困群众赠送大米、清油等生活物资,鼓励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10月31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超声医学科主任郭瑞君在普格县医院开办可视化超声诊疗技术临床应用专题讲座,为全县80余名B超和临床医生讲授超声诊疗知识。郭瑞君主任在讲座后现场查看了县医院超声诊疗室,并现场教授小儿肺炎、关节、肌骨超声诊疗技术,免费赠送26小时超声技术授课视频,鼓励普格县B超和临床医生们认真学习、提升超声诊疗技能,更好的服务困难医患群众。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