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知识产权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专题轮训凉山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13:05: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更好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广大民营企业,让广大民营企业快速、便捷、有效地解决企业在商标、专利、版权以及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领域面临的问题,以新的创新要素帮助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智力保障,强化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服务能力,促进民营企业依靠核心竞争力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10月30日,凉山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积极协调组织12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会,凉山广大民营企业倍感珍惜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培训会上以“知识产权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省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常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省知识产权服务与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王荔,中国兵工学会咨询专家、前中国嘉陵集团知识产权办主任、四川知识产权维权中心特聘专家、重庆市人事局职称培训中心专利工程师培训教师、重庆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外聘讲师刘渝,《品牌健康体系》《知识产权在市场竞争中的矛与盾》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班,增强参训商(协)会、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对知识产权价值作用的认识,提高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能力,丰富知识产权管理与运用知识,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引导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转型升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智力保障。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