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委统战部到帮扶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2 22:08: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9日,凉山州委统战部在定点帮扶的阿波觉村爱慕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州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华,州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宿全芬以及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等参加捐赠仪式,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志强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上,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宣读了来自致公党北京市委对孩子们的寄语,希望孩子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州委统战部机关总支书记杨华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凉山州委统战部围绕“扶贫先扶智”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积极对接公益组织爱慕集团,捐助153万元资金修建了阿波觉村爱慕小学,改善学校基础设施环境,提升学校硬件水平,为阿波觉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年初,凉山资阳商会到阿波觉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捐助5万元爱心资金,以解决学校学生的校服、运动鞋等问题。经凉山州委统战部积极协调,致公党北京市委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不远千里从北京将价值9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捐赠到阿波觉村爱慕小学,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爱心。凉山州委统战部将继续扎实有效推进四川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凉山行动,积极协商解决教育基础设施、师资培养等重大问题,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积极宣传活动意义、先进典型和做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