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袁莎一行赴凉山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03 23:27: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日至3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率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深入凉山调研实践教学基地工作。

工作组先后来到冕宁县“彝海结盟”纪念馆、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凉山彝族奴隶社会博物馆、西昌邛海湿地、彝族音乐产业基地、西昌市社会主义学校等地调研,深入了解凉山实践教学资源情况。在西昌市社会主义学校召开座谈会,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与凉山州西昌市合作,在西昌市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事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龙伟主持。

袁莎指出,凉山州航天科技事业蓬勃发展,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民族文化浓郁,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强烈、示范作用突显,具有非常丰富的实践教学资源;西昌市社会主义学校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回京后将向学院党组汇报,积极推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西昌建实践教学基地工作。

龙伟要求,西昌市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各项准备工作;州、市统战部门要积极做好联系对接和协调服务工作,推动合作事宜早日达成。

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龙伟,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旦珠,西昌市委书记李俊,西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玲,西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怀阳,冕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分段陪同调研。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