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02 21:22: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5日,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在宜宾市召开,会议结束后,凉山迅速行动,深入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形成专题汇报材料,向州委常委会汇报。提前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贯彻现场会精神作为活动重要学习内容。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落实。

二是深入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工作。定于8月初召开全州县市统战工作现场会,深刻领会基层统战工作“连心桥”“生力军”“助推器”“前哨站”定位,深入交流学习开展“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经验做法,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开展。

三是以“三大”行动推进现场会精神在大凉山落地生根。深入开展州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县市统战工作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工作,查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助力基层提高统战工作水平;深入开展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将“看得见”的贫困与“看不见”的贫困一起抓,深入推进“四川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凉山行动”“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活动取得实效,为凉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同步全面小康贡献力量;进一步配齐配强全州各乡镇(街道)党组织统战委员,做实基层一线统战工作,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