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会理统一战线多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30 00:26: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召开座谈会,畅谈建国70周年沧桑巨变。9月26日,会理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会理县瀛洲园召开,来自全县统一战线的43名各界代表人士挥动小红旗齐唱国歌和《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厚谊;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畅谈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恩祖国;总结统一战线在中国革命斗争、新中国成立、建设、改革、发展不同时期发挥的重大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誓与祖国同生死、共命运,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行业优势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富强。中共会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重走长征路,回顾历史,缅怀岁月。民盟会理县总支委员会9月21日组织23名盟员在会理会议遗址和“红军长征过会理纪念馆”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历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继续与党携手同行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革命历史,缅怀艰苦岁月,弘扬长征精神,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向同行。

宗教祈祷,感恩奋进。会理县天主教爱国会于9月22日在会理县天主教圣母堂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70华诞祈福感恩弥撒”和“喜迎国庆升国旗仪式”。200余名教友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共同祈祷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立足平凡工作岗位,以不平凡的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理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