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委统战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6 23:13:4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凉山州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丁佑君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学习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部署要求。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丁佑君烈士像前庄严宣誓,深刻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在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参观烈士生前的衣物、书籍、照片等,缅怀烈士用鲜血和生命诠释革命精神。活动中,大家满怀崇敬之心,重温峥嵘岁月,追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烈士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凉山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凉山州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