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德昌县党外知识分子到冕宁彝海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0:37:4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9日上午,德昌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到冕宁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参观了彝海结盟纪念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广场,听取了讲解员关于红军长征过冕宁和彝海结盟的情况介绍,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红军长征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连虎围绕“彝海结盟”等重要历史事件,为参加活动的党外知识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奋斗史课。

活动强调,党外知识分子一要以弘扬“长征精神”为主线,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二要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和衷共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领域的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走访调研,拿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更贴实际,举措更合民意,发展更惠民生。

大家认为,此次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发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岗位,为德昌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德昌献计出力。

(德昌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