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召开各民主党派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5 22:52:2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3日,凉山州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州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凉山四家民主党派州委相关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主持会议。

会议对前期开展的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骨干成员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各民主党派前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中国梦、复兴路》《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篇目。大家围绕“初心”,畅谈认识感想,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在多党合作发展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共圆中国梦,多党合作走过了光辉历程,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新”“三好”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民主党派自身特点,认真履职尽责,为凉山决胜脱贫攻坚,与全国全省全面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力量。

会上,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辅导发言。

(凉山州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