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委统战部到凉山考察学习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8 22:13:3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内蒙古赤峰市政协副主席、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白洪波带队一行9人到凉山考察学习。

白洪波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层彝海结盟纪念地、邛海湿地保护工程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实地考察旅游产业发展、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实践创新以及少数民族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意识形态等工作。州政协副主席苏燕凌参加学习考察。

11月7日,内蒙古赤峰市委统战部赴凉山学习交流座谈会在昌召开。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主席王莹主持会议。会上,双方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有关工作作了交流,州文广旅游局负责同志介绍全州文化旅游产业的规划和发展情况。

白洪波指出,此次凉山之行受益匪浅,凉山和赤峰虽相隔千里,但同为少数民族地区,同样肩负着脱贫攻坚的重任,同样深受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注和关心。在实践创新少数民族地区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研究方面,希望与凉山加强交流,信息共享和相互借鉴,进一步推动两地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统战工作的实践创新。

王莹表示,本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建立了交流学习的桥梁,拓宽了我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统战工作的思路,凉山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赤峰的交流协作,借鉴赤峰在脱贫攻坚、党外知识分子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助力凉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政协、州委统战部、州文广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凉山州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