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致美四川•健康凉山”活动走进会理新安傣乡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9 23:00:1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8日,由致公党四川省委、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致公党成都市金牛区总支部主办的“致美四川•健康凉山”教育扶贫助学活动走进会理县新安傣族乡中心小学开展健康教育及捐赠活动,181名傣乡孩子受益。

活动现场,“脸盆计划”项目组携手爱心企业为新安傣族乡中心小学181名学生捐赠了脸盆、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讲解了生理卫生、青少年禁毒防艾、儿童自我保护等健康知识,教会了孩子们正确的洗手、剪指甲的方法,帮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希望能通过孩子影响家庭,进而提高少数民族地区的健康卫生标准。金牛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还带领孩子们学习《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舞,以此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恩。

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建蓉,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中共会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兴明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