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德昌县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政情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1 22:53:0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8日,德昌县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2019年政情通报会。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党外干部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连虎出席并对学习贯彻作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通报了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及全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着力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深、弄懂、悟透,充分发挥非公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和宗教界人士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党外人士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为推进德昌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特别是发挥人才、智力和资金独特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贡献力量。

(凉山州委统战部 德昌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