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召开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统战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3 11:02:19)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8月2日泸州市召开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中央、省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七个县区、三大园区围绕目标进度、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思路、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统战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形势判断再深化,要从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统一战线具备的优势、统一战线面临的挑战来深刻认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理念观念再提升,要摒弃五种错误认识、克服四种消极情绪、弘扬三种精神,解开思想认识上的“结”;三是学习教育再加强,要聚焦“学”这一基础、“做”这一关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统战工作深度融合。四是目标要求再明确,要以牢牢把握统一战线“落实年”“创新年”主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五是工作力度再加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进共识、补齐短板、打造品牌、提升水平。六是组织保障再夯实,要以赶考的心态扛起重任,以改革的思维加强领导,以发展的眼光布局落子,以大统战助推泸州大发展。七个县(区)、三大园区,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泸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