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4 17:37: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日,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全国市地以上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的讲话,以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泸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蒋辅义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增强“法宝意识”,加强对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制度、要求等的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献计出力。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就全市统战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分管副部长,市级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泸州国家高新区、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分管领导列席会议。(泸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