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纳溪区、龙马潭区联合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5 14:28: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等十九大报告精神。10月23日,泸州市纳溪区、龙马潭区联合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找问题,补短板,促发展,合力推进基层统战工作上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十九大。

双方围绕基层统战工作制度机制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干部发现培养和使用管理、如何构建大统战格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家认为,党委真重视真抓真干是推进基层统战工作的关键,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站在全局统揽部署统战工作。要妥善解决好制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的机制、人员、经费、阵地和相关待遇问题,切实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履行职能。要以党内干部标准要求党外干部,高标准推进党外干部教育培养,切实解决好“拿着帽子找人”问题。要充分发挥知联会、新阶会、商会等平台载体优势,不断巩固和扩大统战工作影响,把更多的有识之士团结在党的周围,画出最大同心圆。

龙马潭区委副书记任晓波,龙马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举松,纳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浩,两区统战部相关同志和民主党派、工商联、外事侨台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纳溪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护国战争纪念馆和护国人文学院。(罗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