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纳溪区统一战线“三个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8 18:47: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进一步凝聚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进一步聚合力量。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聚智、聚资、聚力的重要作用,推进统战工作与党委中心任务深度融合,引领广大统战成员积极投身“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建设,在服务经济发展、振兴乡村建设、推动生态文明、促进社会和谐、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是进一步提升效能。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核心、携手同心、不忘初心、服务中心,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港澳台海外争取人心工作,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梯队培养,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新篇章。(纳溪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