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委统战部“四个突出”总署2018年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9 20:06: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突出共识引领。积极开展凝聚共识行动,对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进行宣传、培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亲清泸商,健康成长”等主题教育活动,增进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统战成员的政治共识。

二是突出示范创建。聚焦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园区(小区楼宇)、高校(国有企业、科研院所)五个层级,拟打造8个“四好”商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同心·社会服务”等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品牌。

三是突出聚智聚才。积极筹建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实施资本、人才、爱心“三大回引工程”,加快“两院三馆一址”、统战人才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打造6个特色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和8个统战人才服务窗口,为泸州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四是突出影响提升。创新“指尖上的统战”服务模式,打造集教育培训、联谊交友、建言献策、舆论宣传等为一体的“酒城E统战”公众平台,讲好泸州统战故事,提升泸州统战工作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泸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