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纳溪区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4 09:18: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3日,纳溪区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纳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浩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区辖民主党派、九三学社、知联会、新阶会负责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进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潘浩要求纳溪统一战线,一要不忘初心,切实增强政治定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二要服务中心,提升议政建言能力。把参政议政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打造高水平、有热情、专业性强的参政议政队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整合力量认真实施联合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当好参谋、当好帮手、当好同事,共同把纳溪的事情办好。三要凝聚人心,展现合作共事活力。要抓好自身建设这个要务,严把成员思想关、入门关、培养关、用人关,不断提升组织的整体活力;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多向各民主党派中央、省委、市委联系、沟通、汇报,为纳溪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要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充分调动广大成员的积极性,结合自身优势创造性工作,共同致力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泸州市纳溪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