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多种形式开展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6 11:02: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专题学习,采取“个人学习+集中学习”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五一口号”内容,市县两级统战系统单位共组织集中学习20余场次,约3200人次积极开展自学。

二是原创征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五一口号”学习感悟、助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等内容,积极撰写心得体会48篇、诗歌6篇。

三是座谈交流,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召开泸州市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共谋多党合作美好前景。

四是调查研究,对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制度等自身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收集存在困难和问题12条、意见建议23条。五是教育培训,举办民主党派第四期骨干成员培训班,邀请专家对“五一口号”进行讲解,同时组织60余名民主党派成员赴延安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泸州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