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龙马潭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1 18:46: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0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职工参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山,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省委清华书记关于“两个决定”的说明和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相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区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集体学、互相交流学,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二是要认真组织各民主党派、新联会、知联分会全员学习。组织各民主党派、新联会、知联分会利用读书会、报告会、讲坛讲座、网络平台等载体,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积极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达到学习全覆盖的目标,切实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三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纳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统战成员确定的重大课题调研要紧紧围绕省委全会精神和作出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对标深化、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要紧密结合职能职责,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的具体工作举措,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龙马潭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