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纳溪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首次联合举办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0 17:04: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6日至18日,纳溪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联合在护国人文学院举办“纳溪区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属三个单位首次联合办班。60名党外后备干部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培养、选拔任用“五个共同”工作要求,破解党外干部培养不力、后备不足问题,提升党外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全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

培训班邀请省、市、区领导、专家,采取课堂讲授、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教学。培训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当前社会经济形式分析、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专题课程,也涉及护国战争棉花坡战役之价值等特色课程,很好地提升了党外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纳溪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