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委统战部调研自强文创基地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31 08:39: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4日上午,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斌带队到位于澄溪口社区的"自强文创基地"调研。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主委何奇志陪同调研。

谭斌一行查看了文创基地的自强书吧、自强创客空间及国窖自强文化大院,随后文创基地负责人、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王洪社员就自己创业历史、自强文创基地规划、打造及运作作了详细介绍。

谭斌对自强文创基地的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作为泸州民主党派的一个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打造很有必要,并分别从场地、文化内涵、残疾人共建、九三学社人物、统战元素植入等方面给予详细指导。希望这一文创基地能够成为一个集宣传展示、联谊交友、助力残疾人事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统战工作阵地。

(何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