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同心学校第6期培训班在绵阳市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5 17:29: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砥砺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爱国之情和担当之志,5月8日—10日,西南医科大学同心学校第6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培训班在绵阳市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办,学校统战成员和二级党组织统战干部共29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柏珂介绍了同心学校基本情况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筑牢思想基础凝聚政治共识;要传承两弹一星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副主任黄毅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和相关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利用绵阳市“中国两弹城”独特的红色历史资源,通过理论教学、影视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形式,学习体会我国核武器发展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感悟“两弹一星”元勋们的家国情怀和人格魅力。全体学员聚精神、悟思考、动情感、深交流,为期3天的培训让学员们收获满满。(西南医科大学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