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08 21:15: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5日,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统战工作推进会在长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长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平安排部署了2019年园区统战重点工作任务。

李平指出,要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要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要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等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要凝聚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

(长开区党群工作部 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