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同心院坝会 走进群众心——泸县县委统战部开展脱贫攻坚感恩奋进宣讲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14 22:54: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12日,泸县县委统战部到对口帮扶贫困村—太伏镇青桥村召开脱贫攻坚感恩奋进“院坝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福荣出席,县委统战部帮扶责任人以及县新联会代表参加。

张福荣强调,一是群众要理解,为什么要开展脱贫行动;同时希望每位群众都能发展好生产,培养好下一代,支持好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工作。二是贫困户要有脱贫的信心,用自己行动、立志脱贫;要有平和之心,理解帮扶政策、不攀比、不隐瞒;要有感恩之心,要感党恩、爱祖国、奔小康。三是帮扶单位及责任人要多动腿走访、多联络感情、多争取项目,要真心实意的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事。

(泸县县委统战部 吴子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