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致公党泸州市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支部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24 22:27: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1日下午,致公党泸州市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支部授牌仪式在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隆重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马宗慧,龙马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举松,致公党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殷君国,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魏蓉蓉,龙马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竞瑜出席会议。

马宗慧要求,全体党员要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凝聚智慧,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发挥我党“侨”“海”特色,密切联系自贸区涉台、涉侨、涉外人士,自觉服务自贸区发展;要凝聚力量,共绘美好蓝图,围绕自贸区发展,发挥好致公党“致泸合作”品牌作用,集中高层建言、“直通车”等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自贸区制度创新、平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泸州致公力量。

王举松希望,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积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发展大局贡献率;不断开拓创新,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尤其是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组织规范建设,努力发展一批代表性人士。

(致公党泸州市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 伍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