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聚焦“四心”定位提升工作实效——泸州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27 22:07: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7日上午,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就贯彻落实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基层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基石。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全省区县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特别是田向利部长的讲话精神实质,立足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四心”工作定位,立足工作岗位,深入思考基层统战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要聚焦不忘初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不同形式,引导统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要聚焦维护核心,鼓励和支持各统战领域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活动,团结和引导全市统战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服务中心,积极搭建协调平台、联系平台、实践平台等,推动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主导作用、统战干部的主动作用、统战成员的主体作用有效发挥,提升统战工作在服务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川南经济区建设”、市委“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中的贡献力。要聚焦凝聚人心,注重发挥统一战线“连心桥”“生力军”“助推器”“前哨站”等优势作用,依托“酒城E统战”等创新平台,讲好泸州统一战线故事,不断提升泸州统战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泸州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