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川港企业服务业交流会在泸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11 19:07: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0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海外联谊会主办,泸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中国(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协办的“海联金桥巡回讲堂”—川港企业服务业交流会在泸举行。四川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明全、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吕剑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市20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鞠丽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香港贸易发展局、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海外联谊会、香港各界爱国人士在推动川港文化交流互融、帮助泸港经济合作互通等方面牵线搭桥、搭建平台表示感谢。鞠丽指出,泸州地理位置优越、产业体系发达、文化底蕴浓厚,正在加快建设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成渝经济区南部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政策改革红利叠加释放、后发赶超态势日益呈现,是投资、开发、合作的洼地,欢迎香港企业家、各界爱国人士来泸感受发展脉搏、共享合作机遇。鞠丽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开放发展、改革创新的理念,注重加强泸港两地在经贸、金融、物流、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深入持久为香港在泸企业营造重商、富商、安商的好环境,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帮助泸州民营企业加快发展、提速转型,推动香港优势产业项目、高端技术人才向泸输送,助力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香港贸易发展局贸易推广主任何明、东亚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姚峻、香港意达策略有限公司董事张锦华、香港邦盟汇骏集团董事施德志分别作专题交流,各参会企业围绕品牌设计、跨境融资、港股上市、市场拓展等方面与香港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互动。

(泸州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