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同心树人”暨第3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6 21:48:5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至11月1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教授及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七中教师一行30余人赴贵州省威宁县羊街中学开展“同心树人”暨3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健康体检、教学交流系列活动。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等参加了活动。

义诊及健康体检活动中,来自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外科、中医科等科室的专家教授分别到羊街中学、羊街镇卫生院等地为学生和群众进行常规体检、医学诊断、卫生知识宣传等。活动为300多名群众义诊,600余名学生彩超筛查和体检,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教学交流活动中,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及泸州七中的老师们分别为孩子上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示范教学课,老师们独到的讲授方式和教学技巧,让羊街中学的教师和学生们体验了不一样的教学感受。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相关专家教授,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七中、羊街中学部分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 王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