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激活三创动力 助力乡村振兴——叙永县工商联召开创业创新创造分享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6 22:31:4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日上午,由叙永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办,晨星三创科技有限公司和川滇黔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承办的“激活三创动力、助力乡村振兴”分享会在川滇黔物流港召开,县工商联、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商会会员企业、创业者共80余人参加分享会。

会议介绍了分享会的历史背景和初衷,并就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鼓励退役军人再学习、再深造、再创业。

据悉,叙永星创公司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基础,通过“创业、创新、创造”三创理念的植入,将“互联网+农产品上行+多元化服务”作为突破口,旨在激活本土创业者的自身活力与资源,对有效带动广大农民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会的召开,让更多的本土创业者了解并参与到“三创”中来,进一步推动村级运营模式的搭建,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会后,与会会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系统培训。

(叙永县工商联 罗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