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孜】统战民宗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6-08 19:11:01)  来源:四川在线

6月5日,州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0年州统战民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委、州藏研所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民族宗教委主任肖志洪、州纪委派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巴松分别作专题讲话,州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阿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长远战略布局,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事关兴党强国。广大统战民宗系统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一刻都不能放松,更不能停止;要准确把握当前正风肃纪反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以“严”的主基调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州统战系统要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雪域清风·巩固2020”行动为抓手,紧扣州委州府工作大局,围绕统战工作重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