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参加“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成效显著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4-12 17:51:54)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一是成功邀请中外知名企业。中兴、华为、京东、当当网、苏宁控股集团、携程、香港协鑫、亚马逊、微软等10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应邀参会,深入对接,收集有效项目信息40多条。

二是高位对接重大项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会见了法国PVCP集团、香港协鑫集团、海航创新上海股份公司、苏宁控股集团、Ebay等10多家重点企业高层,就眉山区位优势、投资优势和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步政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三是精心包装推出项目。突出我市“4+4”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精心包装推出79个、投资总额达1490亿元的重点项目,在大会期间全方位推介。

四是项目签约获得新突破。整个活动期间,眉山成功签约北京当当网全国第二总部项目,深圳星昭晖枪瞄研发等重点项目共计43个,投资总额410.8亿元。同时,眉山市重点企业、专合社与阿里巴巴诚信通、金威士(加拿大)、杭州迪脉、四川网贸科技等企业签订产品网销合作协议,涉及金额112.6亿元。主要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签约项目总额位居全省前列。

五是邀请川商实地考察。大会期间,安排优秀川籍企业家和知名企业负责人5批次、40余人次实地考察,感受家乡发展巨变,寻找投资发展机遇。

(眉山市委统战部 胡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