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仁寿县委统战部以党课喜迎十九大、献礼国庆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6 17:00: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祖国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仁寿县委统战部精心准备了一节党课,喜迎十九大、献礼国庆。

9月22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党课学习。党课以统一战线历史为题材,以历届中央领导人对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开篇,从统一战线概念的由来、中央统战部历史、仁寿统战部历史三个方面入手,具体阐述了统一战线的各个历史阶段,深入解析了统一战线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历史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统一战线的历史,认识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统战工作的信心。大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好统战职责,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仁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