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彭山区委统战部调研走访非公有制企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5 16:24: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了解非公经济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企业的经营情况,促进企业健康发展,10月24日,彭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会强对四川创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同氏集团、川娃子食品厂和四川亨达实业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与企业家们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太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符江川陪同走访。

座谈中,在听取企业家们介绍今年经营状况以及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后,蒋会强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对企业的后期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还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彭山区今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政策,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引进台资,为彭山区正在筹备、推进的“四川海峡两岸产业合作示范区”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进一步增进了统战部与企业的联系,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为建设美好的家乡、幸福和谐的彭山而尽到一个企业家应有的贡献。(彭山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