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青神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30 10:00: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4日,眉山市青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青神县江湾神木园顺利召开。

青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是由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和自由职业人员中的优秀代表组成的具有统战性的社会团体,是县委、县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目前,县新联会共有会员53名,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7名,其中选举产生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侯锐为县新联会授牌,对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准确把握自身定位,增强责任担当。会员们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找准自己的位置,积极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加强政治修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好表率。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认真学习借鉴县工商联、县知联会等统战组织的工作经验和做法,采取新的措施,加强自身建设,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县统一战线组织和社会各界中树立良好的团体形象,努力赢得各方的广泛认可。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幸福美丽青神建设。积极为县委、县政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解决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中的困难和问题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依据。全心全意服务好会员,更好地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到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事业中来,助力幸福美丽青神建设。(青神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