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08 12:45: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7日,眉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行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作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宣示的历史使命、做出的重大论断、提出的行动纲领、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全市非公经济人士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重大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落地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大政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对企业家的期望要求,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而努力,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成效、发展自身、服务社会,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眉山市县两级党委统战部和工商联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100余人参加。(眉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