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带队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9 11:08: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8日,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赴眉山市洪雅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眉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帆参加宣讲。

王光彩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进行。

王光彩在宣讲中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肩负使命、砥砺奋进,奋力推动眉山新一轮跨越发展,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眉山落地生根,以出色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成效。

王光彩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统一战线也要立说立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参政议政和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内引外联、聚智聚力,积极协调关系、促进和谐,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形成最大向心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上一条:省委藏区办调研甘眉工业园区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