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委统战部机关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2 18:12: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2月4日,眉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周殿志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集体宣誓仪式,是寻找初心之旅,也是宣示使命之旅。

处在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进统一战线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美丽眉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