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程金中一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2 09:10: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8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来眉考察的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一行。双方就共谋合作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程金中一行来眉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发展情况。慕新海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园林城市,生态环境优美;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眉山产业园作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欢迎更多台湾同胞来眉投资兴业,眉山将全方位提供有利条件和优质服务。

程金中表示,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企业代表首次莅眉考察,眉山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展迅速。希望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建设为契机,深化与眉山的交流与合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参加会见。(眉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