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丹棱县委书记朱莉对全县党外人士提出3点希望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6 16:22: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31日,丹棱县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外代表人士协商座谈会,县委书记朱莉出席会议并提出3点希望。

朱莉希望,全县党外人士一是找准方向、凝聚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县委、“一府两院”工作思路和重点,有效建言献策。二是找准矛盾、构建和谐。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努力增进团结、化解矛盾、构建和谐、做好配合,积极支持各项民生项目顺利实施推进,惠泽全县人民。三是扛起责任、努力担当。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扛起自身责任的同时,多提暖心人、聚人心、稳人心、得人心的良策,为招商引资提供信息、牵线搭桥,为新时代丹棱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丹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