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统战系统“三促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7 19:07: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大力促学习。在部务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上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3点要求。通过在全市统一战线举办座谈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积极引导全市统一战线人士学深悟透,并把讲话精神转化为统一战线人士的自觉行动。

二是强力促宣传。在《眉山日报》、“眉山统一战线”网站、《眉山统一战线》期刊开设“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栏,刊发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报道和信息12条。在统一战线结对帮扶走基层、服务脱贫攻坚、新春慰问贫困户等活动中向联系村和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基层群众致富奔康意愿。

三是聚力促贯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强调的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引导全市统一战线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继续服务脱贫攻坚特别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着力在“重精准”、“强保障”、“真监督”上下功夫。引导知联会、新联会人士学思践悟,在治眉兴眉“135”总体布局和富民强市“九大行动”中积极参与招商引资、非公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不断释放创新创造活力。(眉山市委统战部  曹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