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仁寿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4 09:22: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2日,仁寿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从科技、经济、社会、文化、军事等角度全方位展现中国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展示了大国崛起的磅礴气势,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量子卫星”,蓝鲸2号、蛟龙号,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一带一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合作平台等等辉煌的成就,让统战部支部党员们由衷的感慨道:“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此次集中观影活动,统战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纷纷表示要以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为仁寿发展贡献力量。(仁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