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仁寿县召开统一战线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6 18:5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3日,仁寿县委统战部组织无党派、少数民族、黄埔同学后代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非公经济人士以及新的社会阶层等代表人士,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等,为2018年统一战线各界发展开篇布局。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立足各自领域工作发表感受,并结合岗位和行业特点,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县知联会将通过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观看教育影片、重走长征路、爱心救助帮扶、脱贫攻坚在行动、调研报告建言献策等活动方式,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县新联会将开展理想信念主题学习培训,提高会员自身修养,开展考察活动,撰写调研报告,实现参政议政,提供大学生实习培训平台以促进就业、创业,通过各种渠道传播社会正能量,提高知名度影响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升主观能动性,与党同心同德同向,为实施“三大战略”、“七大提升”行动和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仁寿凝聚最广泛的共识、汇聚最广大的力量。(眉山市委统战部)

上一条:仁寿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