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到金川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7 11:26: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2日—23日,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率领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工商联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金川县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勒乌镇马厂村金眉现代农业园区、勒乌镇新开村、杨家湾梨花香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金川县乡村产业发展、眉山对口帮扶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并对眉山援藏工作组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功给予肯定。调研组还引导四川玫瑰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金川县农村党员产业帮扶工作捐赠资金10万元。

在眉山市对口帮扶金川县工作座谈会上,王光彩指出,做好援藏工作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充分利用金川的资源优势,与金川的社会经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增强金川经济发展的“造血功能”,进一步拓宽群众的致富渠道,切实提高金川的自主发展能力,希望眉山和金川进一步加强互利合作,探索共赢合作的项目开发模式。王光彩要求,全体援藏工作队伍要坚定信心,珍惜机遇,圆满完成援藏工作各项任务;要讲究方法,找准角色定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要甘于吃苦奉献,勇于开拓创新,敢于与攻坚克难,以发展金川、造福金川人民为己任,与金川各族干部群众融为一体、并肩战斗;要充分发挥眉山的人才、资源等优势,用心用情帮扶金川。

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充分肯定了眉山市第四批援藏工作组的工作,真心真情为金川的发展、民生、稳定付出了艰辛汗水、做出了突出贡献、书写了精彩篇章。真诚希望眉山金川进一步加深感情,强化沟通交流,在人才支援、干部培养、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资源开发等领域深入研究,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在四川乃至全国合力开创一条援藏工作的新模式。

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拉让波出席会议,眉山援藏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或陪同调研。(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